Amar Gupta 博士,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教授,Joe Kristol,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George Matthew,DXC Technology 首席营销官 Converge2Xcelerate 会议 (波士顿,MA)
獨特設施
- DXC Technology 年收入达 20.8 亿美元
- United Hatzalah 是一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非营利紧急医疗服务组织
- United Hatzalah 的目标是减少与救护车延误相关的死亡
完全覆盖
采访记录:阿马尔·古普塔博士,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教授, 乔·克里斯托尔, 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 乔治·马修, DXC Technology 首席营销官
Amar Gupta 博士 – 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教授: 00:00
欢迎参加会议。 因为我们正在努力赶上时间,所以您将最大限度地减少会议的时间。 我一生的大部分时间是在麻省理工学院度过的。 我将担任会议的主持人,我们将让我的同事们进行自我介绍并介绍我们即将讨论的材料。 我们可以转到下一张幻灯片吗? 还有一张幻灯片。 所以这里列出了当你尝试应用某些东西、部署某些东西时会发生的事情。 我们将使用它作为快速链接的列表,以继续提及有关各自环境中发生的事情以及乔您想开始吗?
Joe Kristol – 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 00:54
当然。 所以乔晶。 正如您之前从保守党那里听到的那样,我为一家名为 United Hatzalah 的非营利组织的董事长兼创始人工作。 你想让我关闭还是打开麦克风? 不管怎样,我的背景是,我当过四年海军陆战队步兵军官。 离开海军陆战队后,前往纽约的麦肯锡公司担任顾问。 离开麦肯锡前往国会山工作。 大约六个月前,我加入了马克·格森(Mark Gerson),他是纽约 United Hatzalah 的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致力于这两个项目,以 United Rescue 和其他一些项目的名义扩大了 United Hatzalah 在美国的业务。 好的,那么翻过来自我介绍一下
George Matthew – DXC Technology 首席营销官: 01:59
嗨,我是乔治·马修。 我是 DXC 技术的首席医疗官。 我们是一家价值超过 20 亿美元的 IT 供应商。 其中三个半用于医疗保健。 我在医疗补助中涵盖了美国北部和南部的大部分业务,但我们也从事付款人、提供者和生命科学业务。 我也是一名内科医生。 我在当地一家医院兼职练习,距离我家五分钟路程。 很高兴认识大家。
Joe Kristol – 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 02:27
所以你们都选择了合适的房间,因为我实际上要播放一个非常短的视频,我认为这将是午餐后补充能量的有趣方式。 如果可以点击进入下一页。 这是一个由以色列阿拉伯视频博主制作的视频,该视频在网上疯传。 它真正描述了 United Hatzalah 是什么。 您可以打开音量。 好的,我会跟着字幕一起读,音量非常扣人心弦。 好吧,那我就叙述一下。 所以基本上,Hatzalah 是由 led 啤酒于 2006 年创立的。 这位正在演讲的先生是耶路撒冷的一名急救人员,他基本上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每天都有人在等待救护车到达并挽救病人生命的过程中死去。 救护车经常因为交通、拥堵、狭窄的街道以及各种其他问题而陷入困境。 那么我们可以用什么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呢? 如果我们能够培训社区人员,为他们配备合适的医疗装备,并让他们了解周围发生的医疗紧急情况,我们就可以快速众包第一反应,在救护车到达之前就到达目的地。
Joe Kristol – 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 04:16
因此,以色列和许多其他西方国家一样,10 多分钟的救护车响应时间显然因地理位置而有所不同。 联合哈扎拉志愿者。 现在,您知道,差不多 15 年后,全国各地已有 6,000 名训练有素、装备齐全的志愿者。 在大都市地区,这些志愿者的平均响应时间为三分钟。 平均响应时间为 90 秒。 现在,该组织的下一个目标是在全国范围内实现 90 秒的响应时间。 现在以色列的系统与美国有点不同,因为没有一个集中的系统。 因此,对我来说有趣的一件事是,我加入该组织后正在学习如何将其应用到美国。 我要注意的一件事是,如果你能听到音量并且在视频中你会更容易看到这一点,但这完全是非宗派的。
Joe Kristol – 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 05:14
你知道,这个组织令人惊奇的事情之一是它汇集了犹太人、阿拉伯人和基督徒、男人和女人、老人和年轻人,你知道,志愿者真正代表了以色列国的多样性。 你知道,它让人们为了拯救生命的共同目标而聚集在一起。 因此,大约四年前,我们在美国发起了所谓的联合救援。 Hatzalah 的意思是“拯救”。 我们在泽西城推出了这个活动,并进入了围绕创新障碍的专题讨论会的主题。 你知道,我们能够在泽西市启动的原因是,坦率地说,我们有当地市长的领导,一位名叫史蒂夫菲利普的人,当他会见我的老板并听说该计划时,他说,所有好的,我们要做这个。
Joe Kristol – 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 05:59
如果我的老板在这里,就像他所描述的那样。 正如,你知道的,他从许多不同的政客那里听说过这样的事情,但史蒂夫·菲利普是唯一一个在第二天早上真正回复电子邮件的人,说,好吧,我会的与我的 EMS 主管交谈。 我和医院谈过,和警察谈过,和消防谈过。 就像接下来的步骤一样,这要归功于那里的政治领导层,因为你知道,任何涉及根深蒂固的官僚机构的事情,比如 EMS、消防卫生系统、911 数据,都会有很多紧张,你知道,破坏这个系统甚至围绕边缘进行创新。 所以我们所做的就是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并不是试图取代专业的响应人员。 我们只是添加另一层响应。 它在泽西市的运作方式是我们集成了一个多合一系统。
Joe Kristol – 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 06:42
因此,当你在泽西市拨打 911 时,如果你,上帝禁止有人在这个房间里这样做,或者知道有人这样做或曾经这样做过,但你知道,911 调度中心都会派遣一名联合救援志愿者。 您可以停止视频。 现在,警方将派遣联合救援志愿者以及 BLS 或 ALS 救护人员。 因此,在过去四年中,我们已经在泽西市培训了约 200 名联合救援志愿者。 他们代表整个社区,就像他们在以色列一样。 你知道,它的工作原理是他们的手机上有一个应用程序,当他们在紧急情况下在现场附近时,他们会被派遣并携带医疗设备,他们放下手上的任何事情并到达现场超过一半的时间都打败了救护车。
Joe Kristol – 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 07:30
现在回到演讲的主题,你知道,泽西城,我们拥有政治领导力。 它能够让我们首先进入那里。 不幸的是,一个挑战是他们实际上非常擅长紧急响应。 因此,与大多数其他城市不同,他们的平均响应时间已经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五分钟。 因此,这让我们更难真正证明这种众包不良反应系统的价值。 但即使是真正快速的 500 响应时间,他们也能够通过许多有趣的、你知道的方式和预先定位救护车以及基于实时数据每隔几分钟移动救护车来实现。 我们仍然能够击败那些救护车超过一半的时间。 因此,最后,也就是两个月前,我们在泽西岛北部卑尔根县一个名为恩格尔伍德的小镇启动了我们的第二章。
Joe Kristol – 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 08:22
再说一遍,我们选择恩格尔伍德的原因并不一定是联合救援的最佳用例,而是因为泽西市的第二号紧急医疗服务主管取代了恩格尔伍德的最高职位。 当他到达那里时,他说,我想带上联合救援队。 所以对我们来说,听到这真的很令人满意,你知道,这不是市长的事情,我的意思是最初这是市长强迫 EMS 领导层做的事情。 但到了那个时候,你知道,他们已经在这个项目中长大了,看到了它有效地拯救了生命,甚至连急救中心的领导层也自然地反对让一群志愿者扰乱他们的运作。 我们渴望将它带到其他城市,你知道,在这个例子中是恩格尔伍德。 我们正在做的下一件事,你知道,还没有谈论更多,我不想说太久,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的某个时候在纽约市进行试点。
Joe Kristol – 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 09:09
您知道,我们目前与纽约消防局进行了多次会谈,控制纽约紧急医疗服务的部门得到了国会议员的一些支持,这在一定程度上是有帮助的。 他们显然无法控制纽约的当地问题。 我们得到了纽约一些大型房地产公司的真正支持,他们希望在自己的建筑中进行试点。 因此,我们希望能够绕过我的一个系统作为最初的概念证明,以表明我们可以大大减少垂直响应时间,这显然是纽约的一个大问题。 让志愿者提供基本的,你知道的,心肺复苏,诺坎管理,EpiPens,你知道的基本的反应水平。 当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重要时,他们仍然可以拯救生命。
George Matthew – DXC Technology 首席营销官: 10:03
你知道,我的意思是,当我看到这一点时,我们可以开始讨论一些不同的部署与创新。 再次,我只是想赞扬你们在我一直在做的研究中所做的一些工作,这些工作基本上是美国和国外现有的医疗保健系统。 我认为你所描述的确实是医疗保健的未来发展方向。 我们已经看到医疗保健出现了某种程度的碎片化,价格在上涨,获得的机会在减少,而人们仍然需要护理。 需求并没有消失。 能够以这种方式分发它真是太棒了。 但您也强调了我们实际上列出的一些障碍,因为这是一个好主意,是一项可以拯救生命的伟大创新; 并不一定意味着它将被实施。
George Matthew – DXC Technology 首席营销官: 10:48
我认为,即使你告诉我们的一些故事指出了系统中的缺陷,即使它非常明显,但实际做出这些改变仍然存在阻力或惯性。 我们认为好的事情之一就是通过识别这些障碍来克服这些障碍,然后也许可以谈论我们所经历的一些轶事经历。 我们可能没有所有的解决方案,但前进道路的一部分是确定这些障碍可能是什么,然后从战术上找出如何将人们聚集在一起解决这些障碍。
Amar Gupta 博士 – 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教授: 11:22
具体来说,我希望您提到的领域是,当您告诉以色列时,所有这些人的医疗记录都分布在全国各地,当一个人进来时,他或她是否可以获得以前的信息考虑到所有的二分法,你如何检索它,你在泽西岛是如何做的。 这就是那里的一个区域。 另一个是它在经济上是如何疯狂的,谁为此付出了代价? 这些是扩大规模方面的事情,这就是可能涵盖的内容。
Joe Kristol – 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 11:47
当然,我在医疗记录方面更熟悉美国。 在美国,我们实际上只是一般而言,我们始终受我们运营所在的当地司法管辖区的管辖。 因此,泽西市和恩格尔伍德可能相距 20 分钟,但它们有不同的 EMS 系统。 您知道,泽西市隶属于相当庞大的 RWJ 医疗系统。 恩格尔伍德属于一家名为恩格尔伍德健康的私人医院。 因此,无论好坏,我们正在学习使我们的模型适应每个城市的不同需求和要求。 就我们提供的培训水平而言。 我们需要向新泽西州提供什么级别的认证。 例如,我们对志愿者进行 EMR 认证培训,这是一名紧急医疗响应员,仅相当于 EMT。 你知道,我们正在恩格尔伍德进行谈判,但实际上我们还没有开始运作。
Joe Kristol – 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 12:45
我们刚刚开始培训第一批志愿者。 但我们一直在讨论共享医疗记录数据的不同方法,因为这些与 EMS 工作人员已经面临的问题相同,即他们到达现场时以及之后如何访问医疗记录。 关于资金问题,我知道这有点不重要,但基本上,这取决于资金方面的简单答案,你知道,我们完全免费提供服务。 我们在可扩展性方面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商业模式。 所以,你知道,在以色列,这意味着向任何人提供免费服务。 它的资金主要来自个人捐款、一些赠款和机构捐赠。 但我们无意以任何方式开始对我们的服务收费。 在美国也是同样的模式,但我们非常谨慎地确保无论我们在美国推出什么产品,都可以在我们运营所在的社区实现自筹资金。
Joe Kristol – 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 13:51
好消息是我们确实成功地保持了精益运营。 最大的成本是训练设备,你知道,AED,我们所有的志愿者都会携带它,我想是 1,200 美元。 我们支付一点费用来帮助派遣实际派遣我们的志愿者。 然后还有技术集成成本和某种启动成本。 但基本上,你知道,它相当便宜,我认为我们在泽西岛所做的分析是,你知道,每个公民不到一美元就可以为该计划提供一年的资金。 我认为泽西岛的居民人数略多于 200,000 万。 这基本上就是预算。 每年大约需要 200,000 万美元才能让 200 名志愿者每周响应大约一百个电话并拯救生命。 因此,当我们再次关注纽约时,因为我们正在考虑一些大型建筑内的垂直响应,你知道的城市,我们正在考虑企业合作伙伴关系。
Joe Kristol – 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 14:55
这怎么能成为一种服务呢?也许,你知道,你在 30 层的办公楼里工作。 很高兴知道,如果上帝禁止某人、您自己或您的同事中的某个人,无论谁遇到问题,您都不必等待 15 分钟救护车,既可以与曼哈顿中城的交通堵塞,也可以得到救护车。到您所在的大楼,走进门,发现电梯没有在等您,然后还有七分钟的时间到达您的实际楼层。 但与此同时,实际上可能有一名医生,你知道,即使不在同一层楼的几间办公室之外,也可能有一名医生,但他们不知道你遇到了问题,而且没有任何协调。 因此,我们希望这甚至可以成为房地产提供商可能会考虑向其租户提供的一项福利。 所以这是我们正在寻找的使其可持续发展的一种方法。
Amar Gupta 博士 – 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教授: 15:37
好的。 您提供的费用包括为所有这些志愿者提供保险的集群。
Joe Kristol – 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 15:42
令人惊讶的是,我们利用了好撒玛利亚人的法律。 这使得我们的责任保险保持在较低水平。 我们不,我们不使用,你知道,我们只有一辆车前往城市,但它更多的是一辆训练车而不是任何东西。 你知道,我们不允许我们的志愿者给他们的车开灯,或者闯红灯,就像他们中的许多人真正想要的那样。 我们必须稍微克制一下。 所以,是的,你知道,天哪,我们在四年来对数千起案件的回应中从未发生过任何事件。 拯救许多人的生命。 我们只是,我们还没有发生过任何事件,所以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这种情况。 但万一我们这样做了,我们将从与我们合作的医院中获得相当适度的责任保险单。
George Matthew – DXC Technology 首席营销官: 16:25
我的意思是,我们现在在区块链中所做的很多事情都是你知道,同意作为一种服务,并试图弄清楚你如何知道,人们实际上可以使用区块链,这是数据共享和数据互操作性以及实际货币化的基本基础。 我们正在以尽可能最好的方式研究一些方案。 我们正在研究是否可以让患者控制他们的数据,以便他们不仅可以决定谁获得这些数据,还可以决定是否要对其收费并使用它作为潜在的自筹医疗费用的一种方式。 现在显然我们不是在谈论大量的钱,但话又说回来,这是该模型的开始或早期阶段。 我们在区块链方面看到的挑战之一。 这就是为什么我真的很喜欢你给乔举的例子,当它第一次出现时,你们中的许多人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
George Matthew – DXC Technology 首席营销官: 17:18
你知道,这是一个非常有趣、优雅的模型,但至少在最初几年,医疗保健人员似乎认为,我们可以将其应用于提供商验证,我们也许可以将其应用于互操作性,我们确实这样做声明处理。 因此,在过去的几年里,很多测试用例都得到了资助。 我想当我去年在 Hashed Health 时,结论似乎是,好吧,我们资助了这些测试用例。 你可以做到,但我对我现在所得到的一切感到满意。 我为什么要改变它? 我在旧的摇摇欲坠的索赔处理系统上投入了大量资金。 我已经有一套用于提供商验证的标准操作程序。 所以它开始变得有点软弱,因为它适用的案例似乎越来越少。 但我认为它的好处是,它似乎是为某些需要去中心化医疗系统的情况量身定做的,所以如果你想要的东西不必只有一个事实来源,而是有多个节点那会检查它。
George Matthew – DXC Technology 首席营销官: 18:21
再说一次,我认为互操作性实际上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数据货币化和所有权,似乎又开始慢慢过滤起来。 我们开始看到这一点,这就是我们正在研究的内容。 现在。 老实说,我喜欢这个模型的原因是你一次都没有提到过区块链,这很好。 这是一种分布式去中心化模型,实际上使您向人们提供护理的方式民主化,因为您正在培训人们,让他们知道如何复苏和维持某人,直到他们获得更高水平的护理。 除非您谈论数据交换,否则您没有提到区块链原因,但您确实不需要担心它。 但这个想法有点像摆脱中央核心,这样你实际上就可以变得更加高效和可扩展。 那很有意思。
George Matthew – DXC Technology 首席营销官: 19:07
我也在尝试看看我们是否需要区块链来支持这种类型的模型,因为在很多情况下,当它走得更远、更复杂时,也许我们的金融模型就会发挥作用。 . 是的,它可能有一个用例。 但这在很多方面都是如此,一方面它是一种分布式去中心化模式,但就像任何其他创新一样,你必须经历这一切。 你必须得到内部人士的支持。 他们必须愿意真正经历改变的过程。 我认为您提到的一件事是您尝试在语言环境本身内构建它。 这也是变革管理的关键原则之一,即尝试让必须使用系统的最终用户自行构建解决方案,以便他们能够立即接受,而不是尝试接受别人给他们的其他东西,然后尝试去尝试。让它,你知道,一个方形的钉子适合一个圆孔。 所以你提到了很多关键的事情,我认为它们实际上是在谈论其中一些障碍的解决方案。
Amar Gupta 博士 – 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教授: 20:06
只是为了把它放在不同的角度。 如果你有分层的系统,一个是组织范围的,一个是系统范围的,那么你可以继续做一些具有更大程度的对称性和综合性的事情。 一旦您开始与不同的供应商、不同的系统等打交道,您就会遇到身份验证或获取患者号码等问题。 这就是区块链的用武之地。此外,当您拥有所有不同的实例语义本身或信息的表示方式时,那么您必须经历区块链之外的事物或作为对区块链的补充。 大致就是这样。 因此,我应该在他们的案例以及其他案例中告诉你们出现的一些问题,500年前有一位名叫马基雅维利的哲学家,你们中有多少人听说过马基雅维利这个词?
Amar Gupta 博士 – 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教授: 20:55
好的。 所以基本上他说那些已经在使用该系统的人希望维持现状,因此他们会施加所有压力以维持现状。 而那些将从新系统中受益的人,他们不会来帮助你。 因此,他们不会在场这样做。 所以,任何想要改变现状的人都必须面对许多不同的阻力。 再说一遍,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份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那么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次有人跟我讲执行,应该怎么执行呢? 我这辈子只有一个人。 他是我在麻省理工学院的博士生导师,他教我如何进行反实施。 如果你不想改变事情,你应该做什么。 这是其中一场讲座。 我不想给出一个议程,也不想给出政治家的内容,但我实际上在哇找到了它,即使人们没有被正式教导过,他们如何继续实施那些算已实施的事情,而不是做出改变发生。 再说一遍,除非他们想多说些什么,否则我希望这是一次互动讨论。 我欢迎您提出问题,以便我们能够接受。 这就是我想要运行该面板的方式。 您有什么疑问吗? 前进。 请起立并表明自己的身份,并说出您的姓名和组织。 是的,
演讲者1: 22:05
我只是想问乔,因为你打赌志愿者和纽约消防局会发生什么。
Joe Kristol – 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 22:10
完全。 所以你这么说很有趣。 因此,在前几次会议非常积极之后,纽约消防局给我们带来了最大的担忧,我们向他们提供了大量有关我们如何运营泽西市的数据。 你知道,在史泰登岛国会议员马克斯·罗斯的支持下,他也是商业区试点,我们的律师发现了一个重大问题。 如果志愿者进入人们的房屋和公寓并偷窃东西,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你知道,我的老板,他的头几乎爆炸了,因为她说,你知道,这是真的。 那不是问题。 没有人会问这个问题。 这有点侮辱人。 但当然。 所以,你知道,这是真的。 以色列和我们之间存在一些文化差异,我们必须意识到这一点。 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学习过程。 但我们确实会审查我们的志愿者。
Joe Kristol – 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 22:52
他们会进行背景调查,所有的伤害都是他们做的。 在恩格尔伍德市,我们与那里的医院合作,严格来说他们是医院志愿者。 因此,他们会经历与您在医院推着轮椅或做其他事情时所做的完全相同的过程。 但他们接受了背景调查。 他们接受了不为我们工作的 EMS 主管的面试。 他们必须接受各种医学检查等等。 然后我们说,看,你知道,我们志愿者的风险与专业消防员 EMS 人员做坏事的风险大致相同。 希望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发生。 但如果您非常厌恶风险并对此感到担心,那么我们可能不适合您。 很遗憾。 你知道,我今天得知你来自底特律,在我加入组织之前,底特律是我们与这座城市最远的城市,不幸的是,它说不。
Joe Kristol – 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 23:37
我们花了大约一年的时间才到达终点线,最后一刻市长基本上问了一个问题,如果出了问题怎么办? 这有点回到之前的保险问题,我们的答案是,你知道,好撒玛利亚人的法律,责任保险。 但如果你要求我们保证志愿者会,你知道,有人会在志愿者的照顾下死亡,因为这就是医疗紧急情况下发生的情况。 我们不能给你这样的保证。 不幸的是,市长拒绝了。 出于多种原因,不幸的是,底特律本来是一个很棒的合作地点,因为,我从我的同事那里听到了这一点。
Joe Kristol – United Hatzalah 董事长高级顾问: 24:12
当我们询问底特律领导层,你们今天的救护车响应时间是多少时,他们说 10 分钟到永远。 因此,想象一下,我们能够进入并获得两到三分钟的响应时间,我们正在底特律的社区中培训人们,特别是在底特律的一些地区,因为救护车不会去那里。 所以,你知道,在泽西市,我们有一群非常多元化的人口,他们接受过培训、装备齐全,能够应对紧急情况。 你知道,这不仅仅是哈德逊河沿岸的高楼大厦。 这遍布整个社区。 但这确实很重要,我并不是有意制造、轻视它,但人们肯定已经意识到这是一个挑战。
Amar Gupta 博士 – 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教授: 24:53
好的。 好吧。 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