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HHS 卫生政策副部长 Lauren Peters 和 Hooper Lundy & Bookman 联合主席 Jeremy Sherer Converge2Xcelerate 会议 (波士顿,MA)
獨特設施
- 552年金融业在区块链上花费了2018亿美元
- 远程医疗提供了克服获得医疗保健障碍的机会
- 美国超过 50% 的医院拥有远程医疗计划
完全覆盖
采访记录: 劳伦·彼得斯, EOHHS 卫生政策副部长 和杰里米·谢勒, Hooper Lundy & Bookman 联合主席
Jeremy Sherer – Hooper Lundy 和 Bookman PC 联合主席: 00:00
大家好。 我叫杰里米·谢勒。 我是 Hooper Lundy 和 Bookman 数字健康实践的联合主席。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远程医疗和消费者保护。 我们本来打算现场直播,但不幸的是,由于日程安排上的一些困难,我们不得不提前进行录制。 所以我想我们只会简单地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波士顿的一名数字健康律师。 我的执业重点是远程医疗,我代表的主要是医疗保健提供商、国家医院系统、医生诊所、从国内一些最大的远程医疗平台到数字医疗初创公司的监管问题、商业交易帮助等他们需要在远程医疗中处理各州的监管问题以及我们将要讨论的报销问题。 我就够了。 这是劳伦·彼得斯。 您想自我介绍一下吗?
Lauren Peters – EOHHS 卫生政策副部长: 00:56
下午好。 我叫劳伦·彼得斯。 我是负责卫生政策的副部长和州卫生与公众服务执行办公室。 在此期间,我负责监督与本州医疗补助计划、公共卫生部和心理健康部相关的所有政策和计划。 通过这项工作,我不断研究解决医疗保健成本和改善医疗服务获取的政策。 不断出现的众多问题之一是远程医疗的使用以及我们如何利用这种远程医疗来增加访问并最终解决系统成本。 很高兴很高兴来到这里。
Jeremy Sherer – Hooper Lundy 和 Bookman PC 联合主席: 01:37
因此,我认为我们将从设定水平开始,并讨论目前远程医疗的状况,我们将继续看到在这个领域的巨大投资。 我昨天看到,到 2025 年,全球远程医疗市场预计价值约 130 亿美元,这个数字我什至无法真正处理,但看起来非常大。 我们看到医疗保险计划终于开始实施。 我们看到医疗保险服务费中涵盖的服务范围不断扩大。 医疗保险优势也有所扩大。 我们看到包括大众健康在内的各州医疗补助计划开始通过远程医疗逐个州扩大其所覆盖的福利。 州立法机构开始放宽某些标准,并支持州际医疗许可契约等举措,以帮助临床医生在多个州快速获得许可,从而允许人们在全国范围内执业。
Jeremy Sherer – Hooper Lundy 和 Bookman PC 联合主席: 02:39
我认为随着这一切的发生,我们在马萨诸塞州讨论这个问题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时刻。 正如很多人所知,尽管马萨诸塞州确实是国家卫生政策的领导者,但它在远程医疗领域还是有点落后。 去年一月,我相信 Mass Health 宣布,它将涵盖通过远程医疗提供的物质使用障碍治疗,前提是事先有过面对面的互动。 我们稍后会讨论这个问题。 但实际上,据我从劳伦那里了解到的情况,我们正在朝着马萨诸塞州远程医疗立法的方向迈进。 我想我的第一个问题是在这些会议上,当你谈论马萨诸塞州的情况时,从远程医疗为你和为你提供的访问角度来看,你看到的最大机会是什么?马萨诸塞州的人们更广泛吗?
Lauren Peters – EOHHS 卫生政策副部长: 03:38
当然。 因此,我们确实将远程医疗的使用和增加利用率视为一种为许多人提供服务的途径,而其中许多人在接受服务和护理方面存在障碍。 如果我们谈论的是交通服务,为居住在农村地区的人们提供预约用药依从性,我认为这是另一个机会。 我们还在行为健康领域看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 我们知道,接受行为健康护理的等待名单长达数月之久。 我们在其他州看到行为健康服务的远程医疗有所增加。 其驱动因素是,尤其是对于青少年和儿童来说,这一代人对应用程序和设备非常熟悉。 使用此类应用程序和设备可以作为公关,提供一定程度的匿名性,但它更适合这一代人所寻求的东西。
Lauren Peters – EOHHS 卫生政策副部长: 04:54
因此,我们认为行为健康领域是增加访问机会的最大机会领域之一。 而且,这就是为什么您看到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小鼠健康计划公告,要求覆盖行为健康服务的远程医疗服务和所需的费率模仿,因为它需要报销。 它将由 Mass Health 计划报销,报销费率与亲自提供相同类型服务的费率相同。 但是,我认为就您的观点而言,马萨诸塞州在这一领域落后于其他州,这在某种程度上具有讽刺意味,因为我最近了解到马萨诸塞州是第一个远程医疗设备或远程医疗起源的发源地。 然而我们仍然远远落后于其他国家。
Lauren Peters – EOHHS 卫生政策副部长: 05:52
我认为这是一个产品。 对于哪些服务可以构成哪些服务以及哪些服务适合远程医疗,我们没有明确的监管框架。 第二,我们对付款人报销远程医疗费用没有统一要求。 因此,我认为这两个领域的空白确实导致了实施速度较慢,缺乏采用,因为作为这些类型的远程医疗服务的提供商,您希望在您去构建基础设施之前获得这些服务的保证,您想要保证这些服务将由健康计划报销。 所以你知道,我认为正如杰里米提到的,州长和本届政府实际上将在未来几天提交一份相当全面的医疗保健法案。 我们确实致力于解决许多导致远程医疗服务采用率低、实施率低的政策挑战。 我们希望以之前的一些立法提案为基础,我们已经看到这些提案已经接近终点线,但尚未完全跨越终点线。 因此,我们希望这次立法会议能够解决增加远程医疗服务的许多障碍。
Jeremy Sherer – Hooper Lundy 和 Bookman PC 联合主席: 07:22
因此,当您这样做时,您知道,远程医疗显然不是一个不同的临床学科。 这是向患者提供医疗保健服务的一种方式。 当您和您的同事正在考虑远程医疗法规的各个要素时,无论是医生、患者关系的建立还是电子处方或知情同意要求,您知道,我们的任务是在这里讨论消费者保护。 那么,您和您的一些同事一直在谈论通过远程医疗提供医疗保健的方式,您有哪些考虑因素,这可能会带来哪些可能不存在的担忧或者面对面的人际互动没有那么好?
Lauren Peters – EOHHS 卫生政策副部长: 08:12
因此,我认为一些主要的政策考虑因素是围绕成本方面的。 我认为我们需要认识到,确保远程医疗实施的增加不会增加不必要的服务或重复服务的利用率。 为了增加消费者、患者、雇主和你知道的成本,健康计划通过保费增加来转嫁成本。 所以我认为这当然是一个考虑因素,但更多的是在消费者保护领域。 我认为对于任何新技术,特别是在健康方面,就像我们与新技术的颠覆者一样,以增加健康信息交换,数据隐私和完整性问题是远程医疗方面真正的问题。
Lauren Peters – EOHHS 卫生政策副部长: 09:14
因此,我认为我们需要确保拥有适当的安全框架和协议来保护数据并维持数据完整性的高标准。 这样,电信另一端的临床医生就可以收到有关他们在另一端治疗的患者的准确且知情的数据。 再者,我认为任何远程医疗政策提案的核心内容都是确保通过提供远程医疗服务提供与面对面医疗服务相同的护理标准。 换句话说,我们需要确保护理标准的适用方式与适用于面对面的方式相同。 这样我们就不会降低或设定较低的远程医疗服务提供标准。
Jeremy Sherer – Hooper Lundy 和 Bookman PC 联合主席: 10:17
我认为这一切都很有道理。 这让我想到了目前最热门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也是远程医疗领域备受关注的问题之一,那就是药物滥用障碍和阿片类药物危机。 如您所知,这是一个有趣的法律领域,因为人们需要确保他们遵守联邦和州法律以及联邦法律。 目前,根据 2008 年颁布的《瑞安身高法案》,目前禁止通过远程医疗开具受控药物处方,除非临床医生事先对患者进行了亲自检查,或者满足了少数极少数例外情况之一, A,还没有真正跟上。 通过远程医疗提供药物的方式。 B 并不能真正帮助那些传统医疗机构(如医院)之外的人们。
Jeremy Sherer – Hooper Lundy 和 Bookman PC 联合主席: 11:19
马萨诸塞州显然也未能幸免于阿片类药物危机。 我们在一月份讨论过关于行为健康的公告,其中讨论了物质使用障碍和通过远程医疗开处方。 显然,阿片类药物的流行与此有很大关系。 现在是一个特别有趣的时刻,因为我们实际上期望联邦一级的特殊远程医疗注册能够下来,这将使临床医生能够接受特殊培训,以便他们可以开出受控药物,无需事先进行亲自检查即可进行远程医疗。 所以我想我想知道的是,再次回到消费者保护的角度,显然这里可以做很多好事,但是您认为监管机构在处理这个问题时主要担心什么区域?
Lauren Peters – EOHHS 卫生政策副部长: 12:13
正确的。 好吧,我认为您提到的关于亲自废除这一规定的待决规则是必要的吗? 我认为,如果这真的实现了,我认为公关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积极机会,可以真正扩大那些患有药物滥用障碍的人获得这些非常重要的药物辅助治疗的机会。 我认为特别是因为当我想到这个群体时,他们经常说你需要与他们见面。 当他们准备好时,有一个小窗口,让患有药物滥用障碍的人承认并想要寻求治疗。 如果你不能在那一刻及时为他们提供治疗,你可能会错过那个窗口。 所以我认为这就是我认为潜在的联邦规则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原因之一,那就是你可以为那个人提供某种按需服务。
Lauren Peters – EOHHS 卫生政策副部长: 13:16
现在,我认为正如您所提到的,如果您完全取消亲自要求,我们在该领域将面临挑战。 所以你知道,医生如何考虑诸如医生如何进行毒理学筛查或您如何进行毒理学筛查等问题,或者真正了解此人的系统中是否存在其他阿片类药物可能与某些药物产生不良相互作用?他们所开的药物辅助治疗。 因此,我认为如果我们要取消亲自要求,这些肯定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但我不认为它们是不可克服的。 还考虑了消费产品在该领域的重要性。 回到我最初关于为什么护理标准如此重要的评论,即通过药物辅助治疗,与其他干预措施结合使用最有效。
Lauren Peters – EOHHS 卫生政策副部长: 14:15
其他疗法咨询服务也是如此。 因此,我认为这取决于这种护理标准以及治疗临床医生认为提供这些服务的适当模式。 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需要进行亲自筛查,以便您可以进行尿液毒理学筛查,或者以便您可以真正了解该个体系统中还有哪些其他阿片类药物,以便您可以最好地治疗它们,从而避免的不良相互作用。 但再次重申一下,我认为这取决于护理标准和临床医生的判断。
Jeremy Sherer – Hooper Lundy 和 Bookman PC 联合主席: 15:02
你会说,结论是一样的吗? 你知道,你和我前几天谈到的其他事情是你知道,我们在这里谈论远程医疗,但目前同步音频视频的使用相当普遍。 下一个前沿领域是人工智能,你知道,波士顿、新英格兰和全国各地正在做大量出色的工作,利用这项技术来真正帮助刺激医疗保健领域的发展。 但归根结底还存在消费者保护问题。 那么,您是否认为这只是出于同样的考虑,即对于什么构成适当的检查以及开药需要什么程度的相互作用,这是一个专业的临床判断?
Lauren Peters – EOHHS 卫生政策副部长: 15:49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认为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这些技术都不应该被视为取代治疗临床医生的临床判断。 我认为,随着一些新的不断发展的技术,特别是在人工智能领域,谁在实际提供和提供服务以及适用的护理标准的界限开始变得模糊。 但我确实认为这些不断发展的技术,特别是在人工智能领域很重要,因为我认为它们具有最重要潜力的两个机会领域,一个是行为健康,因为我们知道还有等待的时间存在的列表是真实的。 我们知道,马萨诸塞州确实存在劳动力短缺,而候补名单是劳动力挑战的产物。
Lauren Peters – EOHHS 卫生政策副部长: 16:53
我认为人工智能的第二个机会领域是慢性病管理。 机器学习和自动化。 我认为,这将成为人工智能和远程医疗进步的一个成熟机会,以实现真正的药物管理和便利,确保持续监测,并且可以消除那些重复的每周、每两周一次的医生预约,许多患有慢性病的人都必须参与其中。所以我认为人工智能,再次归结为我认为我们应该利用它们进行数据分析,并作为真正监控、进行远程监控的一种方式。 但同样,我认为它们不应该取代临床判断。
Jeremy Sherer – Hooper Lundy 和 Bookman PC 联合主席: 17:51
我认为我们正在看到,我的意思是人工智能,你知道,在慢性护理管理方面,谈论远程患者监控,我们在联邦层面看到了这一点。 当然,CMS 已经开始更多地支持这一点,因此您也可以在州一级进行支持。 我们还有时间再问一个问题吗?或者我们是对的吗? 20分钟? 所以我想我要问的最后一个问题与 MassHealth 计划有关。 因为我们在马萨诸塞州,从一月份的公告和今天的讲话来看,显然人们对行为健康的关注可能是远程医疗领域的起点。 当然,假设即将到来的立法取得成功并且我们建立了监管框架,您可以想象大众健康将涵盖远程医疗福利的扩大。 您知道可能存在哪些类型的优先事项吗? 或者是否普遍对适当利用这项技术持开放态度?
Lauren Peters – EOHHS 卫生政策副部长: 18:59
当然。 回到你的问题的一部分,我认为通过这项立法,我们确实正在寻找并寻求解决商业市场问题。 但在大众健康方面,我认为正如您所提到的,我们提出了通过远程医疗提供的行为健康服务的覆盖要求。 我们正在寻求增加和扩大 MassHealth 报销的一系列服务。 我认为,就我们如何思考和如何确定优先顺序而言,我们确实是从一个接入点来看待这个问题,因为它们实际上是有成本的,大众健康计划可能会沿路网状或偏移。 正确的。 正如我们所知,我们希望看到较低的急诊室、急诊室就诊率和再入院率,对吧。 但我认为我们正在研究那些我们已发现 Mass Health 会员的访问问题的服务。
Lauren Peters – EOHHS 卫生政策副部长: 19:59
我认为也有几种程序完整性控制。 我的意思是,只要我们从过去的历史中了解到,每当您扩张或看到某种提供商类型快速增长时,我认为欺诈和其他问题的风险就会增加。 所以我认为我们要确保程序完整性控制。 我们需要以渐进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但是,所以,再次,从那些我们可以访问的服务开始,而不仅仅是打开闸门并对任何出现的远程医疗服务进行补偿。
Jeremy Sherer – Hooper Lundy 和 Bookman PC 联合主席: 20:48
当然。 我的意思是,这种方法有记录。 我的意思是,医疗保险计划就是这样开始的。 我认为大多数州的医疗补助计划都以这种方式开始,以便尽早确定他们所涵盖的服务。 所以我认为我们就这样了。 我收到超时标志。 感谢您加入我们。 我们的联系信息应该可用。 我们很乐意事后跟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