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q 董事长 Matthew Roszak 在大会上接受 Matt Bird 采访 欧洲区块链 (欧盟议会)
獨特設施
- Bloq 的联合创始人是最初的比特币开发者之一
- Bloq 协助构建基础设施,使区块链采用更简单
- Libra 可以作为采用数字资产代币的一个很好的起点
完全覆盖
采访记录: Bloq 董事长 Matthew Roszak 和 ESG 新闻主持人 Matt Bird
马特·伯德 (Matt Bird) – ESG 新闻主持人: 00:00
欢迎回到贸易商网络展会。 我们即将结束对 2020 年欧洲区块链峰会的报道。 我是马特·伯德,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议会向全球广播。 我的下一个猜测是带有“Q”的 Bloq 董事长。 马特。 欢迎来到节目。 所以,您刚刚结束最后一个小组讨论,当我们结束所有这些内容时,我邀请了伊娃,她是欧洲议会希腊代表欧洲议会的主持人。 你有一些令人惊奇的事情要说,不仅在那个小组上,而且在上一个小组上,我相信我也看到了你。 请大家帮个忙,从您的角度回顾一下我们在小组讨论中学到的内容吗?
Bloq 董事长 Matthew Roszak: 00:40
嗯,我的意思是,让政策制定者、监管者和创新者坐在同一个房间是一件大事。 我认为世界各地都有很多这样的聚会。 来到欧洲议会真是太棒了。 你知道,这座大楼里所有的喧嚣都集中在央行、数字货币的面板上,令人着迷的是,在过去 12 个月之后,看看数字 R&B、Libra 和所有其他东西,都在通过漏洞振动华盛顿特区、布鲁塞尔、北京和其他地方,人们都在关注它。 我认为小组中有趣的是来自 Bundis 银行的央行行长也在场,我认为他的评论实际上非常公平、投入且平衡。
Bloq 董事长 Matthew Roszak: 01:30
但我认为许多央行的实际情况是这样的。 是这样吗?在面板上描述一下,这就像一只鸭子在池塘里游泳,在水面上,一切都很顺利、亲切,事实上,但在下面,它们疯狂地兜售,试图抓住攻击监管动态和整体市场。 我认为这正在改变金钱的维度。
马特·伯德 (Matt Bird) – ESG 新闻主持人: 01:56
Bloq 是在基础设施方面。 而且,你知道,我在那里听到了很多关于天秤座之类的东西,但我想把这个转给你,因为从我的有利位置来看,天秤座,我看到了特洛伊木马。 我看到一个冲突平台,它是否获得数字货币状态,或者是否成为使用隐私的兑换状态,真的并不重要,对吧? 不管怎样他们都会赢。 即使他们得到了后者,常客认为他们无论出于什么原因都赢了,但最终他们实际上还是赢了,这也解决了他们的隐私问题以获得补偿。 他们以某种方式获胜,我在这里错过了什么吗?
Bloq 董事长 Matthew Roszak: 02:32
我认为你说得对。 我认为 Libra 的概念,其技术并不是那么新颖。 我的意思是,你将法定货币存入银行账户并标记化,我认为真正的特洛伊木马是 Libra 钱包。 我认为该项目周围的人非常聪明。 我认为它不仅仅是 Libra 的钱包,它还是身份货币。 很快,如果你眯起眼睛,这看起来就像一家银行,你可以借钱,你可以放贷,你可以投资吗? 这些按钮和软件现在不仅仅影响着银行。
马特·伯德 (Matt Bird) – ESG 新闻主持人: 03:09
你知道,我记得当 Facebook 上市时,他们的市盈率是 70 倍,每个想要 Facebook 的人都已经拥有了它,当时 IPO 和 JP 不得不阻止这件事,你知道,我的意思是,两个肩膀。 问题是,你知道,他们 XNUMX% 的用户群是无法货币化的。 我认为我们已经看到了 Facebook 未来的货币化价值。 如果他们在钱包方面取得成功,并且在虚拟基础上取得成功,那实际上是无限的,他们可以去的地方是无限的。
Bloq 董事长 Matthew Roszak: 03:42
是的。 而且,我还认为有类似菊花链的东西,你可以将它们缠绕在一起以显示曲线。 正确的? 早期的菊花链是,我们将提供所有这些服务。 你可以分享,你可以合作,但你把这种掩护去掉,Facebook、谷歌和其他公司的模式就没有那么鼓舞人心,你知道,这是广告收入。 因此,在某种程度上,你可能会认为互联网会有其他货币化策略和动力,但它是广告的现金主宰。 我认为,在未来的发展方向上,Facebook 根据吸引的注意力向你付费会更加公平。 我认为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想法,不仅仅是 Calibra Libra 项目。
马特·伯德 (Matt Bird) – ESG 新闻主持人: 04:28
这是第二个特洛伊木马,因为他们让您使用它,因为他们在与您共享的转速中使用您的数据。 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他们必须强制实施采用策略。
Bloq 董事长 Matthew Roszak: 04:37
是的。 我认为,仅仅与你我分享广告费,然后他们留下什么,是很难扭转局面的。 我认为这将是他们作为一家公司或其他公司必须做的最大的杂技。 我的意思是,你看看 Bloq one 的 voice.com 项目,其他人都在说,嘿,我们可以构建类似的东西并使其更加公平。 其采用情况、上市情况将值得关注。
马特·伯德 (Matt Bird) – ESG 新闻主持人: 05:02
好的。 所以我们讨论了其他一些区块链。 我们来谈谈你的吧。 我们来谈谈带有“Q”的 Bloq。 告诉我们你在哪里。 这是怎么回事? 接下来我们对您有何期望?
Bloq 董事长 Matthew Roszak: 05:11
所以我和我的联合创始人 Jeff Garza 是最初的比特币核心开发人员之一。 从字面上看,在比特币的早期,从中本聪到加文,再到杰夫。 所以我的联合创始人是一位了不起的技术人员,拥有令人惊叹的太空视野。 但我们对于区块链和加密领域的现状也非常务实。 我们建设管道和基础设施,使这些区块链网络变得更容易。 开发人员仍然需要做很多 DIY 类型的事情。 而且没有 API 可以真正快速运行。 因此,我们构建了钱包、节点和下一个数据,以及许多核心基础设施,使这些网络运行得更好、更快,并能够更好地被开发人员采用。
马特·伯德 (Matt Bird) – ESG 新闻主持人: 05:50
我喜欢它。 你知道,马特,听着,我知道我们正在走向终点。 我想向您介绍我的一个朋友,来自 IBM 的 Jason Kelley。 而且,他会在那个休息室里。 我认为你们的聊天很有趣,但是听着,非常感谢您的到来。 我感谢所有的评论和反馈。 我喜欢我们绕回各州。 好吧,大家。 听着,我们的峰会已经结束了。 我是马特·伯德。 您正在观看来自欧盟议会的全球广播的 ESG 新闻和交易者网络秀。 我们完成了。 特别感谢我们的附属合作伙伴 ABC、NBC、Fox 和 CBS。 我们下次还会回来的。 明年,2021 年报道将在同一地点进行。 在此之前,请继续关注我们的下一次活动。 非常感谢。 祝你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