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Dogum、Pierre-Alexandre Fournier 和 Jin Wei Kocsis 在 Converge2Xcelerate 上谈论“医学登月与太空”| ESG 新闻 –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分享

Ray Dogum、Pierre-Alexandre Fournier 和 Jin Wei Kocsis 在 Converge2Xcelerate 会议 (波士顿,MA)

獨特設施

  • 2013 年,Hexoskin 推出了第一款可清洗的“智能衬衫”,用于采集心脏和呼吸指标
  • Hexoskin 开发了“Astroskin”,用于国际空间站监测宇航员的健康状况
  • 到 190 年,人工智能市场预计将增长至 2025 亿美元

完全覆盖

采访记录: 雷·多古姆, 健康无链创始人, 皮埃尔·亚历山大·富尼耶, Hexoskin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和金伟科奇斯,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Ray Dogum – Health Unchained 创始人: 00:00

我叫 Ray Dogum,是 Health Unchained 的创始人。 Health Unchained 是一个播客,我实际上采访了在医疗保健领域使用区块链技术的企业家和高管。 所以这个播客可以在所有播客平台上观看,今天我们的对话主题是“太空中的医学登月最终前沿”,我的荣誉嘉宾是今天我们的小组成员是 Pierre-Alexandre Fournier 和 Jin Wei-Kocsis,我让他们介绍一下他们自己。 每当他们准备好并且麦克风也打开时,

Pierre-Alexandre Fournier – HexoSkin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00:54

嗯,谢谢你的介绍。 因此,我将展示几张幻灯片来解释我们如何使用 Hexoskin。 所以我是 Hexoskin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我仍然会想起我的共同创始人的角色,但现在已经过去十多年了。 所以我们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了。 因此,我们创办了 Hexoskin 公司,这是一个皮肤机器,为医疗保健初创公司学习,解决如何为慢性心脏病和肺病患者进行慢性病管理、慢性护理和衰老的问题。 而且,我们正在研究机器学习模型,研究文献等等。 然后我们意识到数据收集存在问题,您现在在屏幕上看到的内容是今天用来收集家中患者心电图数据的内容。

Pierre-Alexandre Fournier – HexoSkin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01:47

这是一个设置,您可以看到所有用于固定电缆的胶带,这样它们就不会拉扯电极。 这是 24 小时测试。 当我们谈论慢性医疗保险、慢性病管理时,它是全年的,我们要求患者佩戴几周、几个月。 他们退出了。 这对他们来说是不可接受的,他们宁愿不受监控。 所以,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因为这些设备并不是为长期监控而设计的。 那么我们所做的,如果我们转到下一张幻灯片,如果你有一个答题器或者它确实有效。 因此,我们所做的就是用带有基于纺织品的传感器的智能衬衫取代了动态心电图。 我们还添加了呼吸传感器和活动传感器,以便您可以用智能衬衫替换您在左侧看到的内容。

Pierre-Alexandre Fournier – HexoSkin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02:46

就像我现在穿在右边衬衫上的那件一样。 我的衬衫现在正在与我的手机通话。 这样我就可以在手机上看到我的生命体征,并且我的手机可以发送到我们的服务器进行分析。 然后结果、总结可以放在我的电子健康记录中,供我的医疗团队查阅。 这一切都发生在我现在在舞台上的时候,而且它发生在世界上任何有互联网连接的地方。 那么,如果我们转到下一张幻灯片。 所以有很多用例。 你知道,有慢性护理管理和急性后护理、临床试验、临床研究。 所以我们参与了很多这样的事情。 这些用例之一是监视太空中的宇航员。 所以宇航员在太空的时间非常宝贵,而且我们每年送入太空的宇航员很少。 今年只会有十几个。 因此,收集微重力下的生理数据的机会很少,我们需要收集此类数据,为长期太空任务做好准备,当我们要返回月球时,当我们要计划一项任务时火星,因为现在有很多关于微重力生理学的事情我们不知道。

Pierre-Alexandre Fournier – HexoSkin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04:15

我们可以联系的点很少。 所以我们去年冬天实际上做了什么,所以我们在国际空间站安装了该系统,用于监测宇航员的生命体征。 所以你在屏幕上看到的系统是 David Van Jaques 一月份安装的。 它不仅像我的前任一样监控心电图、呼吸和运动,而且还持续吸引 PPG SPU 监测皮肤温度和收缩压。 因此,您可以连续进行血压测量和 PPG 测量心电图,所有这些都来自侵入式系统。 所以宇航员仍然可以进行他们的实验。 他们解放了双手,没有任何电缆,所以他们可以继续在空间站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但他们正在空间站记录压力医疗级数据。

Pierre-Alexandre Fournier – HexoSkin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05:09

如果我们转到下一张幻灯片,我们正在用这些衬衫进行一系列研究项目。 因此,我们将进行虚拟临床试验、分散式临床试验。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项目,由波士顿儿童医院运营,治疗对象是 Rett 综合征患者,这是一种非常罕见的遗传性疾病,影响着美国约 2,000 人,因此要招募患者,你自然必须去多站点。 在第一组中,他们在六个不同的城市招募了 20 名患者,他们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这种疾病的生理数据库,因为他们已经记录了这些患者好几个月,24/7。 因此,我们希望此类项目能够帮助开发新疗法、新疗法,并更好地了解这些疾病,以便我们能够帮助这些人。 回到这里,我的最后一张幻灯片。

Pierre-Alexandre Fournier – HexoSkin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06:34

因此,最终的结果是,如果我们想构建医学人工智能模型,我们需要以某种方式降低数据成本,并能够拥有足够的数据并进行融合来构建自主医疗系统。 今年或明年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但这是我们一方面需要进行太空探索,另一方面需要照顾我们的老龄化人口,使我们正在做的认知任务尽可能自动化对患者。 因为现在成本主要是人工成本。 所以我们想要自动化认知任务,我们需要将患者数字化,我们需要降低成本。 这就是我们在 Hexoskin 所做的事情。

Ray Dogum – Health Unchained 创始人: 07:25

谢谢皮埃尔。 现在我们可以开始播放幻灯片了。 你知道,这真的很有趣,皮埃尔,因为你正在构建的东西现在是为宇航员设计的,而且这种工具对于地球上的人类来说也有很​​多适用性。 我们将回答一些问题。

Pierre-Alexandre Fournier – HexoSkin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07:52

我的市场是一个非常利基的市场。 一年只有几个。 因此,我们有成千上万的用户穿着这些衬衫,出于个人原因或因为参与研究项目而收集数据。 明年我们的下一代智能衬衫将获得 FDA 的批准。 因此,医生将能够开出这些衬衫用于家庭监测急性后护理。

Jin Wei Kocsis –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08:23

当然。 大家好。 希望你在这儿玩的愉快。 我是 Jin Wei Kocsis,我是普渡大学的助理教授,在计算机和信息技术系工作,这一天我想分享我们关于区块链人工智能项目的一些研究成果,计算范式并允许该项目得到 NASA 或其职业奖的支持。 这就是我演讲的大纲。 首先,我提供一些完成这项工作的动力氛围。 第二个是建议的时间。 你,我喜欢计算范式,然后是潜在的应用程序和最后的评论。 是的,第一次占领和整体是因为错误地说自计算传感和网络,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已经成为不同应用视图的非常有前途的解决方案,例如智能和系统记录基础设施以及智能交通和医疗保健等等。

Jin Wei Kocsis –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09:43

然而,由于计算设备是个人拥有的公共资源,如今其计算智能和计算能力仍然非常有限。 因此大多数仍然依赖中心化的云。 你知道,供应商在那里维护他们的数据,他们与数据处理进行对话。 所以这没关系,你知道,我们的很好,但是如果我们考虑在深空,在深空,所有的航天器或卫星的计算能力都非常有限,内存和大学的计算能力非常有限,这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例如,对于美国宇航局来说,他们做了一些小型的人体研究,他们可以收集大量的数据和深空,但他们基本上只是将它们遗弃在深空。 原因是他们没有足够的权力来处理这个问题。 这非常昂贵。 如果他们想将其发送到我们的基站,然后发回决定。

Jin Wei Kocsis –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10:42

例如,原因是从火星到我们这里的沙子。 他们需要一个量子午夜,仅仅一天,然后你必须感到足够幸运。 你知道当你的儿子确切地收到你分配的窗口时,因为你查看,你错过了那个窗口。 基本上你的数据毫无意义。 因此,基本上这是你站立的成本,换句话说,如果你在深空发生了一些紧急情况,你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解决,因为由于我们的危急情况,真正的犯罪问题可能会出现。 因此,我想为什么不尝试窃取倒退的方法呢? 那么他们试图以某种方式下沉的方式怎么样,你会在美国宇航局的这个空间上看到这个,在你取样之后。

Jin Wei Kocsis –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11:32

路怎么走? 找到一些精确的方法。 那些国家通过利用所有潜在的航天器或卫星,在深空真正让你平静下来,这些航天器或卫星具有一定的评估和数据能力。 虽然这些能力是有限的,但现在它们将会到来。 现在是安全问题,因为你不能保证受让人把所有的空间雕刻出来的网站都活着。 您可以在附近看到它属于美国宇航局 (NASA),以及俄罗斯等其他国家所拥有的潜力。 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是恶意的,只是他们会相信比这更糟糕的手段。 有点低了所以总体来说,这个项目的中心思想是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让区块链技术变得更加智能。 同样,您可以将物联网以及软件定义的网络和情感学习转变为去中心化的计算和系统,非常能够在计算机节点之间实现非常有效的协作,这可能是有限的计算能力。

Jin Wei Kocsis –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12:35

尽管他们可以向对方发送 AmTrust 体育新闻,但他们可能对计算非常紧急。 这就是这样做的总体思路。 下一张幻灯片。 那么接下来我就开始讲我们接下来的工作了。 是的,所以这会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知道这对康拉德来说非常困难,能力中的小字母,但总的来说,这里的想法是他们试图释放事实上你称之为形成或认知计算能力,使斯科特能够与你的鼻子竞争,可以合作即使他们现在彼此信任,并且那些与你的笔记竞争的人也可以像故事行一样发挥作用。 他们可以是近岸的应用程序,HR可以是计算贡献者。 他们也可以是我休假的验证贡献者。

Jin Wei Kocsis –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13:27

你需要帮助她。 基本上,他们可以广播他们的任务,通过这种分散的计算平台向她寻求帮助,就好像他们看到需要描述另一辆车的特征一样。 他们如何通过表征信息对数据驱动任务的目标和约束进行分类。 您告诉我们智能合约和区块链。 通过这样做,诺瓦和潜在的共产主义者稍后完成任务,你可以根据意识知道,然后他们会推送一些数据。 其他合作者就是我对此类数据的需求。 你去了联合国。 我已经将回复链式分散,例如 IPFS,因为这是由区块链支持的。 你知道能力,你知道其他方面的完整性、安全性,还有奶头,然后在广播之后你结束了我们的计算国家建立我们的空间的区块链。

Jin Wei Kocsis –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14:28

如果他们是这项任务的有价值的参与者,我们将吸收这一点,然后开始他们的本地培训,您将通过我们的私人数据看到他们的数据共享,您展示了一个完整的编码工具。 约束和目标已经在智能合约中对您进行了分类,火车行驶后燃料就足够了。 他们会声称你当时最终使用的是区块链,而不是玩家的档案,你稍后显示的验证他们将启动,然后撒谎,验证那些攀登模型的价值。 你的验证是积极的。 他们将在每个路透社的措辞中培养年轻人,他们将推动所有当地的学习模型,该模型具有良好的价值并且知道便宜的模型。 心理模型基本上是更多的错误,计算模型来解决他们的问题,你知道,事实上的方式,而不是依赖中央云供应商等等。

Jin Wei Kocsis –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15:22

这就是本文的总体思路。 那么接下来请。 所以这是我们的,你买了很多 Poteau 型吗?在第二型下部的热栏上,并意识到所有原型展示,粉色图表向下,它的规模要大得多。 我们这里只是分类了其中的一部分。 所以基本上,Osama 上的计算只是一个树莓派 PI。 我们知道计算能力非常有限。 有些是Navidea。 如果您发明了 GPU,并且所有面都代表计算节点,那么它们基本上就是您发送到我们的计算层的第一层。 中间有一个区块链来接地热和隐私,区块链可以保证隐私和安全。 最后一层是软件定义的,我工作的是点对点网络。

Jin Wei Kocsis –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16:17

因此,将两个有弹性的通信系统结合起来,然后它们已经在 NASA 陆地中心工作了两年,我使用计划中心提供的数据和今年年初测试我们的系统、原型的方式与他们一起散步,看看我们如何整合我们的东西。 他们的测试系统 Chiron 有一个测试系统,导致三颗很酷的卫星,并讨论如何将其集成到系统中以验证性能或更实际。 请看下一张幻灯片。 那么接下来我谈谈潜力。 我再次偶然,我相信计算的未来。 好的。 这只是我的意见。 它是合作计算,因为我相信人们需要一个声明,即数据的所有权。 我会努力让他们的数据发挥价值。

Jin Wei Kocsis –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17:08

并且让他们的计算学院的价值而不是呵呵,信任贡献,白白送死给云厂商。 因此我唱计算是计算的未来,这是现在唯一适用于NASA深空可以使用的各种应用。 例如,联网的房屋护理,因为我们有很多用于房屋护理的照片天才设备,并且 CLI 获得了我们可以使用的水力天才数据,我们可以图书馆那些可能对严重性高度敏感、需要隐私、保存的状态,你知道,其他工具还是想做一个设备。 另一种是聪明的制造商,因为现在有各种各样的货币保理。 涅托合作。 在那里创造巨大的价值,然后是智慧城市。 那么接下来请。 所以最后再说一遍,我把我的工作看成一棵树,因为树的顶部,基本上这片叶子就是这些集中的、深度学习的会议室。

Jin Wei Kocsis –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18:10

计算知道法律,这很好。 但如果你想保留树的房子,你就不能真正像移除或损失叶子那样移动。 因此,你必须有足够的叶子才能使这棵树生存。 所以,然后我认为中间部分是停止区块链,因为分支,因为分支在物理世界之间是某种连接的。 然后您必须确保该分支的数据是可信的。 换句话说,假设您的 NAF 是一个外壳,现在要使所有信息以高度可信的方式传输,最后必须确保物理支持足够好。 它是可靠的,足够坚固。 有我们的力量。 这就是深层的,我喜欢这种基于这里的软件定义网络,以呈现弹性网络。 就是这样。 谢谢。

Ray Dogum – Health Unchained 创始人: 19:05

完美的。 非常感谢你们介绍你们一直在做的工作。 显然,许多现实世界的应用程序正在这里进行,包括区块链、远程医疗、Hexoskin 套装。 我有很多问题要问你们俩。 我有点想快速从 Jin 开始,因为我们对它还记忆犹新。 第一个想到的问题是,当你想到区块链时,很多人会想到大量的计算能力。 你需要很大的空间,你知道,如果你要说卫星越来越小,那么把区块链和卫星放在太空中可持续吗?

Jin Wei Kocsis –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19:37

是的,我想是的。 所以我想,让我谈谈区块链。 很多人都会想到比特币,这是区块链第一个真正成功的例子。 但在这里,当我谈论区块链时,更多的是关于技术的支柱,而不是那里的应用程序。 因此,这实际上取决于我们所谈论的目标的一部分是什么样的共识,我们是否需要确保我们的计算或是否有必要使所有计算都高度变化而不是经常变化。 我之前用来根据申请正确解决所有这些问题

Ray Dogum – Health Unchained 创始人: 20:15

快速跟进,您目前正在使用哪些协议?

Jin Wei Kocsis –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20:19

现在? 您将在工作证明中看到的方式,顺便说一下,对于测试来说,有点转向联谊会的证明。 我当时是,哦,我知道,也许主权是个问题。 NIDA 是一个许可区块链,但因为目前我们正在深太空中进行探索,所以这是证明研究合理性的适当方法,但事实并非如此,是任务驱动或应用程序驱动。

Ray Dogum – Health Unchained 创始人: 20:44

有趣的。 是的。 谢谢。 Pierre 我有一个关于 Hexo 的问题要问你,因为我真的很好奇自己也能拥有一个。 可以洗几次?

Pierre-Alexandre Fournier – HexoSkin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20:55

因此,我们也对它们进行了测试,以便它能够正常工作并且像新的一样工作。 即使有 50 次洗涤,这也比你衣柜里任何一件色调的洗涤次数都要多。

Ray Dogum – Health Unchained 创始人: 21:07

并且需要收费吗? 电池可持续使用多长时间?

Pierre-Alexandre Fournier – HexoSkin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21:09

是的。 因此,有一个侧面连接的小型设备,并且电池可持续使用长达 48 小时。

Ray Dogum – Health Unchained 创始人: 21:16

有趣的。 所以你知道,2024 年有一项登月任务,你们可能都在某种程度上致力于此。 您现在对这项任务的参与程度如何? 您是否想更多地参与其中?

Pierre-Alexandre Fournier – HexoSkin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21:30

嗯,是。 所以,我不能透露一切,但是现在我们在空间站有这个监控系统,这是美国宇航局和其他航天机构使用的监控系统,加拿大航天局、欧洲、日本也会使用它。 我们已经投资了,太空机构投资了数百万美元和数年时间,使其达到太空级别,以便它可以飞行。 因此,我们希望他们在 2024 年的阿尔忒弥斯任务中重复使用相同的系统前往月球。

Ray Dogum – Health Unchained 创始人: 22:06

你也参与了这个使命吗?

Jin Wei Kocsis –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22:09

目前我们正在与美国宇航局格伦中心和其他美国宇航局研究中心进行讨论,以研究我们可以在这项重大任务中发挥什么样的作用。

Ray Dogum – Health Unchained 创始人: 22:19

有趣的。 有个问题要问你,皮埃尔。 人类在太空中会遇到哪些问题? 因为你知道,我们喜欢将宇航员视为超人。 不会有事的,但他们会受到大量辐射。 他们和同一个人单独在某个空间里。 因此,他们可能会遇到很多心理健康问题。 那么什么样的条件才能问到他的脸呢?

Pierre-Alexandre Fournier – HexoSkin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22:45

是的,所以有很多事情。 一侧的辐射会产生我们所知的影响。 微重力改变了你体内一切的流体,而你的伙伴却没有,也没有为此进化。 这会导致类似于宇航员衰老的问题,这意味着他们会发育出无骨肌肉。 美国宇航员通常每天训练两个多小时,只是为了保持肌肉质量,但这还不够。 他们还在减肥。 所有的液体都在上半身流动。 他们有颅内压问题和视力问题。 然后你就会遇到空间站中的睡眠问题。 当然。 因为当你在那里时没有真正的白天和黑夜,所以你每天要绕地球 16 圈。 所以每天有16次日落。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该睡觉。 所以他们在这方面有问题。 使用安眠药在这个空间站很常见。 所以,这是我们想在太空研究的另一件事。 那么你在微重力下是怎么睡觉的呢?

Ray Dogum – Health Unchained 创始人: 23:58

因此,在这次会议期间有很多关于人工智能的讨论,而且在整个行业中,为什么我们不能在这些宇宙飞船上安置某种自主人工智能医生呢?

Pierre-Alexandre Fournier – HexoSkin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24:09

嗯,我认为主要原因是我们仍然没有足够的数据点来自动化我们想要通过人工智能实现的大部分自动化。 尤其是当我们谈论太空中的生理数据点时,我们在过去 50 年里仅将 60 多人送入太空。 就是这样。 这是一个非常小的人口。 我们对长时间的太空飞行知之甚少,但即使在地球上,当我们谈论完全自动化的医疗系统或医生或人工智能医生时,我们也几乎没有开始将患者数字化。 我们刚刚开始使用 EHR。 电子病历没有足够的信息来扮演医生在我们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 因此,我们可能需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记录大量数据,然后才能拥有一个可以像医生一样正确完成基本任务的人工智能医生。 我不是在谈论放射学中的具体应用,例如,我谈论的是助理,就像初级保健医生。

Ray Dogum – Health Unchained 创始人: 25:27

因此,我相信您很难选择要进入哪些市场。 西装看起来很,或者衬衫看起来很适合很多不同类型的人。 作为一家公司,您如何选择要进入哪些市场?

Pierre-Alexandre Fournier – HexoSkin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25:40

嗯,我们确实像医生一样。 我的意思是,我们为有需求、有支付和资金等等的市场提供服务。 现在我们想做更多的预防工作。 目前,大部分资金传统上都用于医院的急症护理。 现在有一些资金用于慢性护理管理、急性后护理和康复等方面。 这些都是非常有趣的空间。 实施正确的康复和慢性病护理管理计划可以获得很多收获。 我认为美国可以节省数千亿美元,也许没有节省,但至少可以将这些资源重新分配给另外两个重要问题。 这就是我们现在要去的地方。 因此,急性后空间康复和慢性护理管理。

Ray Dogum – Health Unchained 创始人: 26:34

我不知道Jin是否对这个问题有什么补充。 总的来说,人工智能如何融入太空旅行,以及人工智能正在不断发展,或者它在行业中是如何发展的。

Jin Wei Kocsis –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26:46

是的,我认为这则广告绝对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观点,但我们需要确保人们在深空时的可靠性、安全性是第一位的,而不是人工智能可以实现多花哨的自主性。 另一件事是供应商人工智能在本地保护真正精确的数据。 没关系。 但如果我们可能需要不同的人工智能来基本上需要彼此通信,我的意思是我们对通信推理等非常小心。 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但这是我们的潜力和沟通电话,沟通,朋友,那些我们需要唱歌的东西。

Ray Dogum – Health Unchained 创始人: 27:21

有趣的。 据我了解,有时传输可能会出现延迟。 当您在太空中时,当您想与地球上的某人通话时,显然可能需要 20 分钟,或者取决于您所在的距离。 你知道,当有人无法立即听到我们的声音时,我们会生气。 所以我在想,你知道,你如何努力帮助这个行业克服这个障碍?

Pierre-Alexandre Fournier – HexoSkin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27:46

哦,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 这就是我们致力于太空自主医疗系统或人工智能架构的原因之一,因为在国际空间站中,宇航员今天有一半的时间进行测试,因为没有分配一个他们定期咨询地面飞行外科医生,并且还有其他专家进行咨询,因为延误是可以控制的。 但如果你去火星,甚至去月球,你就会知道,来回需要很多秒。 这使得维持对话变得更加困难。 而在火星上则可能长达 20 分钟。 所以如果双方都有 20 分钟的延迟,你们就无法进行对话。 所以你必须这样做。 建立一个可以在这些飞行期间为机组人员提供支持的系统,特别是因为现在您可以以较低的出价将宇航员送回地球并在大约六个小时内将他们送入手术室。 有一个协议。 但如果他们在月球上,则需要几天时间才能有人回来。 因此,我们绝对希望防止出现任何紧急情况,例如我们必须中止机器或哨兵将宇航员送回地球。

Ray Dogum – Health Unchained 创始人: 29:06

Jean,这个问题对你来说更有针对性。 我正在对这个行业和卫星行业进行一些研究,看起来他们中的许多人拒绝使用基于云的服务进行数据管理。 所以这只是云,就像区块链之前的东西。 技术。 那么您是否觉得让行业采用区块链会很困难,因为他们仍在努力采用基于云的技术?

Jin Wei Kocsis –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29:31

我认为区块链是下一代计算,因为我认为它与基于云的计算有点不同。 我们基于云的技术更像是一个集中式的、基本上是支持云基础设施的云供应商,在数据和处理方面基本上都有所提高。 但区块链基本上给了人们数据的所有权、数据的隐私,然后他们就能够购买我认为人们拒绝使用的东西,这是因为信任、糟糕以及也隐私。 所以我认为区块链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Ray Dogum – Health Unchained 创始人: 30:19

有趣的。 我想确保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回答观众的问题。 那么,在我跳下去之前,现在有人有任何疑问吗? 惊人的。 我想我可以把这个麦克风交给你。

演讲者1: 30:30

感谢你们。 令人着迷的东西。 我支持雅典娜健康。 我对你们俩提出了一个简短的问题,你们俩都涉及到你们各自的主题。 当我们谈论卫星时,对吗? 这是什么情况,我只是想象一下场景,对吧? 你在深空,我们正在使用这些卫星进行处理,对吧。 您将节省的距离就是距卫星的距离。 因此,与其将信号从空间站发送到地球,通常需要今天的时间,对吧。 这是对在轨卫星执行此操作的方法。 正确的。 距离缩短后,总体效率的提高大约是多少? 因为我试图了解在那里做这件事的好处而不是成本是完全到地球的。

Jin Wei Kocsis –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31:26

所以我认为我们确实需要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 首先,如果他们,假设我想将所有信息样本从卫星发送到地球上。 好的。 所以如果一个沙子,比如说,来自火星,那么围绕火星,这样的方式基本上是在他身上走一天14分钟和走XNUMX分钟,两种方式。 而且基本上在基站中,它不像您随时收到我可以处理的那样。 他们基本上分配不同的处理窗口,即具有不同航天器或卫星的社会八十年代。 所以基本上当你站着的时候你就会错过那扇窗户。 所以基本上你甚至无法接收该数据,甚至无法接收你的什么? 没有人会处理,因为现在控制中心现在是自治者,现在说它是基于人类的密封,所以基本上是人类,有操作员分配窗户,所以这是这个工具的一部分。

Jin Wei Kocsis –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32:22

当然,如果您能够在深空精确获取数据而不是发回数据,那就是一个更大的好处。 另一件事实际上是另一件事是有效负载,但我为您保存了数据。 我们可以。 特别是我参加了小型身体研究小组,他们确实可以取得比他们可以测量的数据更多的成果,并为某些研究提供更深入的可用空间。 但这些数据是不可能的。 即使寄出行李,让我们忘记所有的延误,只是金额。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沙袋。

演讲者1: 32:59

另一个问题是经济学将如何运作,您是否考虑过经济学将如何运作? 因此,假设您有一颗俄罗斯卫星正在处理美国的基站数据,他们不会免费这样做。 他们如何利用资源? 有没有想过经济模型如何发挥作用?

Jin Wei Kocsis – 普渡大学助理教授: 33:18

我的目标是,实际上,我们正在研究如何让他们获得良好的激励。 因此,基本上,激励参与者的方式是一种合作计算。 所以这是一个有点不同的故事。 所以这里更多的是从计算的角度来看。 这就是你设计智能合约的方式。 因此,因为智能合约会制定并取消政策。 那么如何设计智能合约来实现人们愿意、愿意吸取、愿意参与的某种政策。 因此,我们有点循环利用博弈论、契约理论来设计这些系统,以确保它们能够实现您明确为整体协作所追求的目标。

演讲者1: 34:01

惊人的。 谢谢。 对于可穿戴设备,我看到了大量的应用,你知道可以节省成本。 当你想到,你知道,预防,对吧,特别是现在有很多优质合同越来越远离每项服务的收费。 因此,当您着眼于更大的市场时,您将面临哪些主要竞争对手? 因为我只是在想,我正在对我的大脑说话,你知道,不,眼睛套件,他们创建了很多集成到他们的眼睛套件中的设备,并且他们创建了一种集中存储库您对进入该市场的竞争对手有何看法? 第二部分是,你知道,连接策略是什么,你知道,你必须获取数据,并且必须在可用的环境中将其呈现给医生,对吧? 现有一百万种不同的系统,将设备中的数据传输到可用的护理环境中的障碍也各不相同。 正确的。 对此又有何想法?

Pierre-Alexandre Fournier – HexoSkin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35:09

嗯,我认为关键是工作流程集成。 如果您为慢性护理管理或急症后护理提供解决方案,则需要将其集成或纳入医生、护士和护理团队工作的工作流程中,或者至少您需要以一种可以管理变革的方式管理变革。不需要太多的培训来采用新的工作流程。 在集成方面,我认为 EHR 内的集成是关键,因为你想要这样,这就是今天每个人共享信息的地方。 我们从医生及其团队那里听到的是,他们不想登录 17 个不同的系统来照顾患者。 他们希望一切都在同一个地方。 这很有意义。 我们与 HER 整合。 这就是我们支持这一点的方式。

Pierre-Alexandre Fournier – HexoSkin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36:04

我们不想取代人。 我们不想取代电子病历。 我们希望提供支持技术,以便他们能够在家中提供护理并让患者留在家中。 因此,在竞争方面,现在有一些参与者,我不认为苹果是该领域的参与者,因为他们现在还没有专门针对工作流程集成做任何事情。 但未来可能会改变。 我们拭目以待。 我认为我们所做的事情非常独特。 我们可以做你在手腕上做不到的事情。 所以长期的心电图,你不能在手腕上做。 呼吸模式监测。 你不能在手腕上这样做。 我们现在有非常好的文献表明,与其他技术相比,患者对智能衬衫的采用有多好,以及心电图和慢性阻塞性肺病等各种肺部疾病的测量有多精确。

Ray Dogum – Health Unchained 创始人: 37:10

非常好。 我们还有时间提出更多问题吗? 也许之后。 好的。 好吧,让我们向小组成员报以热烈的掌声。 非常感谢大家。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