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输入搜索

澳新银行 (LAO) 首席执行官 Tammy Medard 在贸发会议可持续证券交易所倡议中采访 David Nelson | ESG 新闻 – 纽约证券交易所

澳新银行 (LAO) 首席执行官 Tammy Medard 在贸发会议可持续证券交易所倡议中采访 David Nelson | ESG 新闻 – 纽约证券交易所

澳新银行 (LAO) 首席执行官 Tammy Medard 接受 David Nelson 采访 可持续证券交易所倡议 (NYSE)

要点

  • Tammy 被《财富》杂志列为最具影响力的下一代女性之一
  • 联合国妇女赋权原则促进性别平等 
  • Tammy 的项目在东南亚开展工作,鼓励并教育女性 STEM

完全覆盖

采访记录:塔米·梅达德, 澳新银行(老挝)首席执行官 和大卫·尼尔森

David Nelson – 交易者网络秀节目主持人:00:00

欢迎回来。 我是交易者网络秀 (Traders Network Show) 的 David Nelson,该节目由纽约证券交易所 iHeart Radio 和 Equities.com 向全球广播。 我们来这里是为了参加由联合国可持续证券交易所倡议主办的活动。 我的下一位嘉宾是澳大利亚澳新银行 (ANZ Bank LAO) 首席执行官 Tammy Medard。 塔米,欢迎。 谢谢,非常感谢你和我们在一起。

Tammy Medard – 澳新银行(老挝)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00:23

谢谢你让我

David Nelson – 交易者网络秀节目主持人:00:24

塔米,您是该地区最大银行之一的首席执行官,但我们的许多听众可能不知道,《财富》杂志将您列入下一代最有权势女性名单。 这真是太不寻常了。 如果这还不够,您还是一名职业妈妈。 我有一个简单的问题。 你怎么做呢?

Tammy Medard – 澳新银行(老挝)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00:45

简单的。 我有一个很棒的丈夫,他真正分担了作为父母的责任,你知道,我周围有很大的支持,对我来说,做妈妈、做妻子或做职业女性从来都不是一个选择。 对我来说,满足就是一切。 所以很多人说,哦,它拥有了一切。 我不认为这就是一切。 对我来说,拥有一切就是满足。 这正是我想要寻求的。

David Nelson – 交易者网络秀节目主持人:01:14

这是一项相当艰巨的任务。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但给你更多的力量。 我们在镜头外谈论你如何参与联合国以及 ENC 银行如何参与你去过的上交所,你提到了赋权原则。 我认为我有权利作为联合国妇女赋权原则。 您能多谈谈吗?

Tammy Medard – 澳新银行(老挝)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01:35

是的,联合国网站。 因此,它们是关于私营部门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促进性别平等的 10 条非常简单的原则。 它们几乎不应该被称为“妇女赋权原则”。 它们应该只是“赋权原则”,因为它是为了确保您的员工(女性和男性)得到充分的培训。 这是为了确保您在工作场所创造一个对女性和男性来说安全和健康的环境。 所以我大约一年半前就参与其中。 我参加了联合国资本发展基金(UNCDF)关于女性和中小企业主的会议。 我了解了赋权原则。 对我来说,作为首席执行官,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这正是我在工作中、为我的孩子和下一代创造的环境。

David Nelson – 交易者网络秀节目主持人:02:24

您是否发现这对您的组织来说是令人振奋的一系列原则?

Tammy Medard – 澳新银行(老挝)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02:30

这很棒。 我的意思是,我喜欢的是它们如此简单。 他们只是把它带到了我的脑海中。 例如,我们在 ANZ Bank LAO 正在做的事情,我们正在研究我们的采购流程,我决定就是这样。 当我们出去招标时,我想尝试找到女性来响应我们的招标。 因此,有时生活在东南亚国家是一个挑战,特别是当我们的很多招标都是基于 IT 的工作并试图寻找 IT 领域的女性时。 因此,这会激发我们的热情,让我们开始对女孩进行 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方面的教育。 所以我的 IT 部门现在很兴奋,他们想出去开始辅导。 因此,我喜欢妇女赋权原则和可持续发展目标之类的东西,因为它们为私营部门领导人提供了一个框架,并让我顿悟了我应该做什么、什么是重要的。 这是正确的。 可持续性并为我们提供一些如何实现它的指导方针。

David Nelson – 交易者网络秀节目主持人: 03:37

你刚才提到你曾在东南亚国家工作过,我认为我们的观点是我想知道你是如何到达那里的。

Tammy Medard – 澳新银行(老挝)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03:44

好吧,有趣的是,我实际上正在休第二次产假,我接到了人力资源部门某人的电话,他说你为什么不进来,我想和你谈谈 LAO 的事情。 事情基本上就是这样开始的。 自从我加入美联储以来,首席执行官的角色一直是我关注的焦点。 尽管我正在休产假,但这正是正确的时间,令人惊讶的是正确的时间。 这是正确的国家,正确的机会。 我并不后悔。 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居住的国家。

David Nelson – 交易者网络秀节目主持人: 04:13

我想在今天的会议上把它带回家,以及你从中得到了什么。 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我已经问过坐在椅子上的每个人,可持续证券交易所倡议如何以及他们在未来几年可能的活动是什么? 这将如何与您的组织以及您将要做什么整合?

Tammy Medard – 澳新银行(老挝)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04:32

你知道,我认为证券交易所的参与非常重要。 他们的责任就像银行一样,通过设定目标、通过建立指数来创造透明度,使企业能够从可持续的角度对彼此进行衡量。 它创造了一种势头。 它为公司创造了一种相互衡量的方式,也创造了投资者,让投资者有机会决定他们想投资谁、在哪个国家、想支持哪些公司。

David Nelson – 交易者网络秀节目主持人: 05:04

我想问一个后续问题,因为我听说可持续指数多次被提及。 现在,它们变得流行了吗? 投资者是否正在转向这些指数?

Tammy Medard – 澳新银行(老挝)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05:13

可能达不到我希望看到的速度。 我知道在澳新银行集团,我们非常重视可持续的商业实践。 我认为在全球范围内,环境已经发生了变化。 监管机构正在要求银行承担更多责任,对其银行客户进行更多尽职调查。 因此,我希望看到投资者和分析师对这个领域表现出色的公司有更多的动力和更多的认可。 像澳新银行,也许还有一些速度缓慢的银行,因为它会赶上他们。 我想,你知道,我们现在在媒体上看到了一些公司。 这意味着硬通货,你知道,从他们的盈亏中扣除。这是一个重要的信息。

David Nelson – 交易者网络秀节目主持人: 05:57

这是一条重要的信息。 在您今天离开之前,您还有什么想对联合国和南南合作委员会说的吗?

Tammy Medard – 澳新银行(老挝)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06:02

是的,我想,你知道可持续证券交易所倡议是什么,它非常聪明。 它代表了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以及全球经济的发展方向。 而且,你知道,真正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我认为对于像我这样的私营部门领导人来说,它们是一本很好的手册。

David Nelson – 交易者网络秀节目主持人: 06:23

塔米,非常感谢。 说得好。

Tammy Medard – 澳新银行(老挝)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06:25

谢谢你让我

David Nelson – 交易者网络秀节目主持人: 06:27

那是老挝澳新银行首席执行官塔米·梅达德 (Tammy Medard)。 顺便说一句,我要快速感谢 1-800-PublicRelations 的所有公关媒体支持。 感谢您的加入。 我是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大卫·尼尔森。

Topics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发表。 必填字段标*